TOP

素盘手绘 清香入心|艺术学院举行瓷盘彩绘体验活动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23-12-06 浏览:次 【

1127日晚,艺术学院“润心”艺术工作室联合陶泥泥社团,在学院省级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陶艺室组织“素盘手绘 清香入心”之瓷盘彩绘活动。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广东省监委驻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监察专员温燕欢、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苏奕莅临指导交流,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艺术设计系主任、辅导员及陶泥泥社团、2021级音乐表演班参加体验活动。

 

 

以洁白的瓷盘为底色,以梅竹等植物为内容,将笔墨丹青和清廉文化相融合,创作瓷画作品。活动中,温书记一行了解学院省级基地陶艺室建设情况,与师生们交流陶艺制作形式、瓷盘彩绘体验等,勉励同学们在体验活动中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要品清廉之美,扬正气清风。



 

文:李亚静

编辑:王瑞

初审:关雪仑

复审:李亚静

终审:卢海清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艺术学院举办2023年宿舍长培训大会 下一篇:艺术学院10名学子参与第五届世界媒...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