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10名学子参与第五届世界媒体峰会宣传片拍摄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23-11-30 浏览:次 【


11月28日,艺术学院10名学生志愿者应新华社邀请,前往南沙花园酒店拍摄第五届世界媒体峰会预热宣传片。

 

宣传片拍摄现场

为确保拍摄顺利进展,新华社的老师们为学生志愿者开展业务培训,指导志愿者服务时应注意的服务礼仪和技能。在拍摄过程中,大家精神焕发地身着白色志愿者服装,体现着为他人服务的精神,充分展示我院学生志愿者极佳的形象气质和饱满的服务热情。

新华社老师亲自指导动作

志愿者表示,通过参与本次活动深刻体会到志愿服务的重要性,不仅能尽己所能为他人服务,还能够拓宽国际视野。此外,通过尝试不同的志愿者角色,从实际行动中发现自己的优势和不足,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

未来,我院将继续支持学生参与各类社会实践活动,激发青年学子志愿服务精神,为他们提供更多展示自己的机会。

 

 

文字:彭维英

图片:参与拍摄学生提供

编辑:王瑞

初审:彭维英

复审:李亚静

终审:卢海清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素盘手绘 清香入心|艺术学院举行瓷... 下一篇:奋进新时代 艺起向未来——艺术学院...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