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奋进新时代 艺起向未来——艺术学院“鸿雁读书班”系列活动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二)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23-11-30 浏览:次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凝聚奋进力量,推动“鸿雁读书班”落细落实。10月232425日,艺术学院“鸿雁读书班”系列活动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在艺术楼A304开展,三位学生党员组成宣讲团面向全院学生进行宣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使同学们收获颇丰,同学们纷纷表示,宣讲会加深了他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很受启发,三位主讲人也分享了他们的真挚感受。

罗蔚蓝同学:通过本次艺术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在自己根据主题去编写宣讲内容的过程中,我学习到了很多东西,并且更加清楚地认识到我们党的光辉历程,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会不断提高自身的学习能力,端正学习态度,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

范新玥同学: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有幸被选中演讲自己专业的红色文化,为了这次的演讲,我准备了党百年来的经典事件的油画,带大家领略一些博物馆内的出色作品;其次我还为大家介绍了我最喜欢的来自国美一位老师的作品《八女投江》,出色的中国水墨画与西方油画融合又不失调理,我希望大家能知道这幅画作,也希望大家能读懂这幅画中的故事和技巧。此外我也为大家介绍了中国五星红旗设计的来源,让大家从美术的角度更加了解我们国家的美。在此次演讲顺利结束后,我也收货颇多,去查询这些资料的时候我也跟着学习到很多不知道的新内容,感谢这次机会。

郑南菁同学:在10月25日(周三),我有幸成为宣讲人,以主题为《红色音乐与党史》在“鸿雁读书班”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上主讲。在本次宣讲活动中,我分别以三个时期的红色音乐进行讲解,在讲解过程中也通过提问的方式了解了很多同学们的想法。使我感受到艺术学院浓浓的红色氛围以及大家对红色精神的关注。我以后会更加注重这方面知识的学习,积极参加此类会议,增加自己的见识。

此次宣讲会,学生们分别以《担当青春使命争做时代新人》《美术文化与思政教育》《红色音乐与党史》为主题进行分享,营造了学习的浓厚氛围,深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的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

 

图片 | 蔡佳贝 张林致

文字 | 黄雨钰 彭成洲

编辑 | 王瑞

初审 | 林锦松

复审 | 李亚静

终审 | 卢海清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艺术学院10名学子参与第五届世界媒... 下一篇:奋进新时代 艺起向未来——艺术学院...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