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浓浓校友情,共赴青春约——2020、2021届校友返校暖心活动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23-11-20 浏览:次 【

金秋时节,南国缤纷。2023年11月18日下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在白云山校区为2020、2021届校友补办了一场盛大的学位授予仪式。艺术学院85名校友从五湖四海奔赴而来,共赴这场青春之约。为让短暂的重逢更有“仪式感”,我院师生前往白云山校区,组织了校友座谈会、趣味班会、温馨大合照等暖心活动。

 

学院教师与返校校友拍大合照

 

学位授予仪式后温馨合照

上午10点,我院举行了校友座谈会,学院党委李亚静副书记、副院长关雪仑、陈燕敏、教师代表赖菁菁老师、2020届学生辅导员谭珺如主任、辅导员彭维英与30位校友参加。座谈会现场,校友分别介绍了目前所在单位与回校感想,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同时也对学院迅猛的发展表示惊喜和感叹。与会教师分享了与在座校友的温馨往事,代表学院送去了牵挂与祝福,并殷切希望各位校友不忘来时之路,共赴青春之约。恩师的嘱咐,句句牵挂,字字入心,现场氛围体现浓浓师生情。

 

18日上午座谈会现场

为让校友不虚此行,拥有艺术学院的“独家记忆”,在学位授予仪式举办前一个月,我院领导亲自设计了印有学院logo的衣服作为校友返校专属礼物。

 

校友身穿绿色定制服装拍照

此外,院长手写一封题为“星河滚烫,你是人间理想”的手写信,期望校友们回校完成大学生涯的“最后一课”,共话成长历程,共商学院未来。

 

艺术学院王凯宏院长手写信

学子不忘来时路,奋楫笃行再出发。愿每位校友在扬帆起航的征程上,一如既往有理想、肯拼搏、敢担当,也不忘艺术学院的璀璨未来离不开大家的支持。欢迎诸位常回家看看,共同擘画学院美好蓝图!

 

 

文字:彭维英

图片:志愿者、校友

编辑:王瑞

初审:林锦松

复审:李亚静

终审:卢海清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优良传统|校党... 下一篇:明德至善大讲堂(02):BIM设计应用...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