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学子赴深圳参加粤港澳大湾区艺术节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23-11-03 浏览:次 【

备受艺术学子瞩目的“多彩大湾区·艺起想未来”第三届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艺术节大赛,于10月26日-29日如期举行。参赛组别包括声乐类非专业组、声乐类专业组、器乐类非专业组、器乐类专业组、舞蹈类非专业组级舞蹈类专业组。本届大赛参赛选手由粤港澳大湾区100余所院校的165个作品进入现场展演与评选,经前期组织项目申报、专家评审,我院三组作品入选了展演名单分别是合唱组《春天来了》《不忘初心》器乐组《安阳遗梦》、舞蹈《为了万家灯火》

 

参与展演活动师生合影

本届艺术节由我院彭维英老师带队组织参展学生前往深圳南方科技大学。10月26日上午9:00,所有受邀参演队伍开展联排,并于次日正式开展表演。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艺术学院参演的节目亮相大舞台,我院学子倾情展示舞台风采,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艺术盛宴。

 

舞蹈组风采展示

 

合唱组风采展示

 

器乐风采展示

通过此次大学生艺术展演,展现了我院学生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我院将持续加强和改进美育教育,鼓励学生更多参与艺术实践,提高学生审美情绪和人文素养,切实感受艺术感性魅力。

 

文字:彭维英

图片:参赛演员

编辑:王瑞

初审:林锦松

复审:李亚静

终审:卢海清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明德至善大讲堂(01):Ai时代的博... 下一篇:艺术学院举行校企合作协议和实习实...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