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举行校企合作协议和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23-11-01 浏览:次 【

为促进学院实践教学发展,加强校企之间的联系,增加学生就业机会,20231030日艺术学院举办校企合作协议和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授牌仪式。艺术学院党政领导、广州云山金谷孵化器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卫和、广州新月演艺经纪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南生等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仪式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关雪仑主持。

 

艺术学院院长王凯宏与广州新月演艺经纪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南生签订艺术与科学孵化基地协议,与广州云山金谷孵化器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卫和签订实习实训基地协议。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卢海清为两家企业代表授牌。

 

签约仪式上,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卢海清、广州新月演艺经纪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南生、杰出校友、广州云山金谷孵化器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卫和分别致辞,各方一致认为,此次校企合作和实习实训基地的建立,对学院实践教学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学生通过真实市场环境的专业实践,将快速实现专业能力的提升,对学生就业会产生极大的促进作用,同时企业也可以通过与在校学生的近距离接触,挖掘潜在的人才,拓宽企业发展的视野。艺术学院与两家企业建立的艺术与科学孵化基地、实习实训基地,将充分发挥艺术学院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强强联合,促进艺术学院学生的全面发展。 

广州潮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欧阳文峰,广州新月演艺经纪有限公司旗下艺人、著名歌星张振宇,2010年星光大道月度冠军谢艺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

 

 

签约企业简介:

广州云山金谷孵化器有限公司是云山金谷文化与科技产业园运营公司,云山金谷建园于2015年1月,位于广州市白云区丛云路765号,2018年7月获得广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登记。园区总占地面积7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2500平方米,园区经过八年多的经营发展,现已成为集科技、文化、非遗培训于一体的资源平台园区,培育了近百家企业。引进2家广绣等非遗文化传承企业,2位省级陶瓷,雕塑工艺大师,形成产业、传承培训人一系列产业,以此促进文化交流与传承,提供就业创业机会。创建一批优质的文化团体和协会,包括《白云区音乐家协会》和《白云区建筑与民俗文化保护协会》、《广州市跨境供应链商会》,成立《广州市白云区民间文艺家协会》,定期举办艺术展览,培训和沙龙,共同促进白云区文化产业的发展。

广州新月演艺经纪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国内第一批发展起来的原创流行音乐文化公司,借助岭南地区的地理文化优势,高瞻远瞩,推红了堪称跨时代标杆性作品的草原神曲《套马杆》《我要去西藏》《高原蓝》《火辣辣的情歌》《我的蒙古马》《雪山姑娘》和流行歌曲《一个人的寂寞两个人的错》《请先说你好》《下辈子不一定还能遇见你》《酒后更想你》《我的快乐就是想你》《嗑儿》《温柔乡》《干就完了》等。经过十年跨越式的发展,新月演艺积累了雄厚的资金、丰富的业务资源和老到的市场运作经验,旗下歌手、词曲创作人、策划宣人才济济一堂,触觉新锐、充满创造力、紧跟时代脉搏,是享誉华语音乐产业的一股中坚力量。

图片 | 王瑞

文字 | 白波

编辑 | 王瑞

初审 | 关雪仑

复审 | 王凯宏

终审 | 卢海清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艺术学院学子赴深圳参加粤港澳大湾... 下一篇:艺术学院党委举行中心组理论学习暨...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