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举办艺术设计系师生采风作品展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23-10-31 浏览:次 【

20231030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艺术学院举办了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2021级湘西采风作品展开幕式。学院党政领导、校外实习实训基地企业代表和艺术设计系2021级全体学生参与了作品展开幕式。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历来重视学生的实习实践活动,将实习实践活动纳入本科教学的日常考核范围。艺术学院贯彻执行教育部、广东省教育厅和学校的文件精神,认真组织,积极落实,于2023年10月10日-20日组织艺术设计系2021级三个专业、55名本科生前往湘西地区的凤凰、矮寨、边城和里耶进行专业采风考察。开幕式上艺术设计系主任杜鹏教授介绍了此次湘西考察的过程,总结了此次实践教学活动的成果。学生代表、艺术设计系2021级信息设计专业张林致认为此次湘西之行感受到祖国的大好河山,领略到中国博大精深的文化,表示将中华民族文化融入今后学习和实践中。

杰出校友、广州云山金谷孵化器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卫和谈到欢迎艺术学院教师和学生前往云山金谷创意产业园进行考察调研,发挥艺术学院实习实训基地作用,继续支持艺术学院开展各项实习实训活动。

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卢海清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艺术学院党委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学院教学、学生管理等各方面的引领作用,加强对教师、学生的思想引导,在学生中大力提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从展览作品看到同学们的专业水平,从开幕式现场感受到同学们的热情,并表示学院将继续开展相关实践教学,为学生提供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卢海清发言

本次展览共展出视觉传达专业学生的17幅平面设计作品,信息传达专业学生的12个短视频,环境设计专业10个建筑速写展板,还有55件学生蜡染作品。另外还展出本次湘西采风指导教师、艺术设计系主任杜鹏教授的建筑素描作品。

 

领导嘉宾参观学生采风衍生设计作品




 

图片 | 王瑞

文字 | 白波

编辑 | 王瑞

初审 | 关雪仑

复审 | 王凯宏

终审 | 卢海清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艺术学院党委举行中心组理论学习暨... 下一篇:艺术学院与图书馆共建学生党员志愿...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