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时代青春 艺术何为——艺术学院团学训练营暨“鸿雁读书班”培训学习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23-10-23 浏览:次 【

为做好新时代青年培育工作,彰显艺术学院学子时代担当,艺术学院于10月19日召开团学训练营暨“鸿雁读书班”,校团委赵继伟副书记、院党委李亚静副书记、团委书记彭维英、辅导员范文韬、兼辅黄雨钰及全体学生干部参与。

 

师生认真上团课

赵继伟副书记以“时代青春,青年担当”为题,结合自身成长经历,讲述了何为共青团和学生组织以及新时代青年如何发展与成长,运用更加贴切、更有温度、更为形象的表达形式,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团课。

 

赵继伟副书记上团课

李亚静副书记勉励学生骨干要凝聚青春力量,发挥新时代艺术青年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彰显青年的使命和担当。

本期团学训练营分为三个阶段(10-12月),包含筑牢思想根基、提升专业能力、强化专项技能三个模块,旨在培育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学生干部。


与会人员一同参观学院展厅

会后,师生一同参观学院展厅“侨批‧银信:世界记忆遗产美术作品展”,在“侨批纸短 家国情长”艺术氛围中涵养家国情怀,在中华文化国际传播场域中感悟思想伟力。

 

文字:彭维英

图片:艺术学院新媒体中心

编辑:王瑞

初审:林锦松

复审:李亚静

终审:卢海清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技术师范大... 下一篇:正学风 修品德 养习惯——艺术学院...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