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正学风 修品德 养习惯——艺术学院大学生养成教育系列活动大会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23-10-23 浏览:次 【

10月12日下午,艺术学院在艺术楼音乐厅举办“正学风 修品德 养习惯”——艺术学院学生养成教育系列活动大会,学院全体辅导员及20212022级全学生参加,大会邀请广州美术学院研究生崔映泽和学校4+1+23)项目兼学院辅导员范文韬对相关专题进行经验分享。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亚静主持

 

崔映泽学长结合自身大学学习经历针对“如何规划大学生活?”、“如何平衡专业学习与实践活动?”、“如何找到自己的兴趣?”等题目,分享考取广州美术学院研究生的经验及对大学学习、生活的思考 并与在座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崔学长交流幽默风趣、思考深邃,深受学生们的好评“勇敢的人先享受世界”他勉励同学们在大学学习生活中清晰未来规划,大胆实践,挑战自我,取得大学阶段优异的成绩

范文韬自身经历出发,围绕“4+1+2(3)、研支团、推免生项目情况、具备条件”等主题,讲述个人对成功取得4+1+2(3)项目的准备及思考,通过分享“如何找到自己适合的项目”、“准备项目的关键节点”,深入浅出道出学校各种项目都需要学生们深耕细作,积聚个人发展潜能,最终才能实现自我,该讲座对于大一新生群体,尤其在开始大学学习时恰逢其时,在座学生认真听取并详细记录,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10月11日晚,学院副书记和辅导员连线境外交换项目学生,了解他们境外学习生活情况,推动学生积极学习参与各项活动增长才干,树牢国家安全观,提升自我保护意识。

艺术学院开展大学生养成教育,将分班级、学生群体、分专题等形式,全覆盖组织系列活动,有效推动大学生的学风、习惯和品德建设书写属于广外艺术学院的精彩篇章。

 

图片 | 艺术学院新媒体中心

文字 | 范文韬

编辑 | 王瑞

初审 | 范文韬

复审 | 李亚静

终审 | 卢海清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时代青春 艺术何为——艺术学院团学... 下一篇:“侨批‧银信:世界记忆遗产美术作...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