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喜迎艺院新生,共创美好未来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23-09-04 浏览:次 【

金风逢玉露,此情胜无数。9月2日,艺术学院终于迎来了一群朝气蓬勃、充满激情的新生力量。

学工团队在艺术楼大厅和生活区设置迎新报道点,由引导组、机动组、新闻组、注册接待组、团组织关系转接组构成的志愿者们热情地迎接新同学的到来。值得一提的是,学院安排志愿者一对一全流程完成新生入学服务,校园内遍布我院志愿者冒着大雨服务的身影。学院在报道点和生活区多个重要区域放置了新生拍照打卡的KT板、手举牌和指引牌等等,设置家长休息交流区,切实将迎新工作落实到细节之处。

新生在艺术楼大厅报道现场 

学院志愿者帮新生搬行李

志愿者带新生报道打卡

家长休息区一角,拉近家校距离促进沟通了解 

校领导慰问学院迎新工作 

学院领导、老师慰问新生

晚上,为进一步做好新生关怀工作,及时关注新生动态,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亚静、副院长关雪仑、研办主任肖楠楠老师、辅导员林锦松、彭维英、李韵琪与朋导团队走访本科和首届研究生新生宿舍,详细了解宿舍设施设备,倾听学生与家长的心声,勉励新生要适应新环境,有困难向学院求助,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大学生活中。

迎新工作人员合影

开学报道前,学院于8月18日至29日举办了“新生风采展示”活动,旨在展示新生风采,促进新生与大学生活对接,上好新生适应第一课。该活动包含艺术、设计、国风和摄影四个组别,分类展示学生特长,并通过线上投票决出胜负,目前四组作品投票推文累计浏览量已达6700+,获得学生和家长一致好评。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国家的兴旺发达,需要一大批青年人才。艺术学院要从强走向更强、从优走向更优,更需要一大批德才兼备的“后浪”。希望在未来的时间里,能听到、能看到、能见证新一届学子在艺术学院一个又一个扬帆起航、乘风破浪、踔厉奋发的传奇故事!

 

 

 

文字:彭维英

图片:艺术学院新媒体中心

编辑:王瑞

初审:林锦松

复审:李亚静

终审:卢海清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艺术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 下一篇: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