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23-08-25 浏览:次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821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通过线上扩大会议召开了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卢海清主持并领学,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组织员、党支部书记。

 

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卢海清领学

会上,卢海清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当前国际形势和国家安全发表了多次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当前外部环境风险考验加剧,国家安全格局严峻,全院师生员工要凝聚共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正确理解把握重大国家安全问题,助力加快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为开创国家安全工作的新局面贡献力量。

结合二十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同志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感悟。学院院长王凯宏指出,教师要加强对学生的引导与影响,强调了作为一名教师应该认清安全形势,加强政治敏锐度和判断力,及时发现问题并积极引导;同时,也要以身作则,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和加强道德规范,为国家和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学院副院长陈燕敏认为,作为教育工作者,要高度重视国家安全和教育,提高学生对国家安全的认识和理解,及时消除隐患及防范安全风险;要注意网络信息的传播和解读,避免被虚假信息误导。学院副院长关雪仑表示,党员干部应深刻认识国家安全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加强安全意识教育,提高防范意识,积极参与安全建设,切实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亚静提到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强调党员干部要强化理论武装和政治素养、党性锻炼;同时也强调要以人民为中心,解决学生和家长切身相关的利益问题,重视与学生之间的情感交流和家庭关系对于职业发展的重要作用。艺术学院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增强全院师生国家安全意识,为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卢海清还布置了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要求及新学期工作相关安排,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文字:林锦松

编辑:王瑞

初审:林锦松

复审:李亚静

终审:卢海清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喜迎艺院新生,共创美好未来 下一篇:美育浸润暖人心,青年下乡助振兴—...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