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海春调研指导艺术学院就业工作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21-05-29 浏览:次 【

审核人:卢海清

5月28日上午,艺术学院在艺术楼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海春,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康为茂,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林宏伟、苗磊,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综合管理与市场信息科科长罗星,艺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系部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调研会现场

康为茂就目前学校、学院就业情况作了通报。他强调,艺术学院与去年同期就业进展大致持平。希望学院充分利用毕业生离校前的时间,加强就业指导与帮扶。

卢海清表示,学院要群策群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摸清毕业生具体情况,做到有的放矢。此外,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专业教师和学工办要进一步探讨面对市场变化,如何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

王凯宏表示,虽然艺术专业毕业生就业受到疫情影响,但学院一直通过多种途径对毕业生进行就业帮扶,相信经过学院师生共同努力,就业工作能顺利推进。

连勇就艺术学院目前就业情况,近期开展的帮扶措施,存在的主要困难以及下一步举措进行了详细汇报。

刘海春讲话

刘海春给予了指导意见。他表示,为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学院必须做好长远规划,注重从新生入学阶段开始进行教育、引导。他强调,在当前就业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学院要对毕业生的情况做好深入摸查,做到“一生一”,有针对性地对每位毕业生做好相关政策的讲解和就业指导、服务。

副院长李志刚、各系主任也纷纷发表看法,共同为学院的就业工作出谋划策。学院将根据大学的相关要求,充分发动全院力量和资源,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的沟通和就业帮扶工作。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艺术学院召开音乐系、设计系2018级... 下一篇:美育逢时节 浸润细无声——广东外...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