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转:【院校合作】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韶关市万豪英文中学实习基地挂牌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21-05-25 浏览:次 【

审核人:卢海清

5月22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韶关市万豪英文中学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在万豪英文中学校园中心广场举行。

挂牌仪式上,广东万威达(教育)集团董事长胡春万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加强基础教育与高等教育的有机衔接,让更多的山区学生接受到最新的教育理念,为师生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更多的空间和机会。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卢海清博士在讲话中说,这次实习基地的创建,标志着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与韶关万豪英文中学的交流与合作到了一个新的阶段。他表示,广外将充分利用大学的资源优势,汲取先进的教学理念,为全面提升万豪英文中学英语学科的教育教学质量作出努力。

卢海清与胡春万代表双方签订实习基地协议。双方表示,会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构建院校合作机制,搭建院校合作平台,发挥文化引领、服务社会,推动山区教育事业进一步发展。

据了解,实习基地建立后,广外将每年选派一定数量的学生到万豪英文中学实习,提高大学毕业生的工作实践能力和教学业务水平,拓宽广外大学生的就业渠道,为万豪英文中学提供教师后备人才,协助万豪英文中学开展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Z2BpkQZhHG4oO1xHV0RxlQ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美育逢时节 浸润细无声——广东外... 下一篇:广东省美育浸润行动计划之《探寻历...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