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开展百年党史宣讲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 【

审核人:卢海清

4月29日下午,院邀请我校百年党史宣讲团成员、云山学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曾荣教授到学院进行主题宣讲。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连勇主持,我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及团支书代表参与了此次学习。

连勇主持百年党史宣讲活动

曾荣结合丰富的历史资料、图表资料,从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彻底的自我革命这五个维度系统地解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一个历史之问、时代之问,世界之问。

曾荣作百年党史宣讲报告

在宣讲中,曾荣以生动的语言讲述陈望道、钟南山、黄文秀等代表人物的感人事迹,引导师生学习榜样人物的坚定理想信念与高尚品格,树立正确党史观,以热爱祖国为荣,以服务人民为荣。

连勇强调,希望全体师生好好领会和消化报告内容,不仅自己要真正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也要理直气壮对外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更要用自己饱满的精神、扎实的本领践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本次宣讲系我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落实落细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的举措之一,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宣讲,扩大党史宣讲覆盖面,增强学习成效。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艺术学院与广东省博物馆合作举办“... 下一篇:我院青年党员教师蔡静雯受邀中国交...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