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院青年党员教师蔡静雯受邀中国交响乐团,登陆国家大剧院献唱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舞台艺术精品创作工程作品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次 【

审核人:卢海清

2021年4月22日,我校艺术学院青年教师蔡静雯受邀参加“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舞台艺术精品创作工程——大型交响音诗《百年抒怀》中国交响乐团音乐会”,由著名指挥李心草执棒在国家大剧院音乐厅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大型交响乐视听盛宴。

作为献礼建党百年的主题音乐会,《日出破晓》《记忆深处》《百年征程》《光荣岁月》四首新创乐曲向观众全景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由弱到强,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革命历程,抒发了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砥砺奋进,实现伟大复兴的光荣梦想。

其中,《光荣岁月》该首乐曲以女中音和交响乐团的共同演绎作为表演形式,在蔡静雯老师和交响乐团的紧密配合下,伴随着悠扬大气的旋律,观众仿佛又回到了那个不懈奋斗,激情燃烧的共和国岁月。此次作为《百年抒怀》音乐会的全国首演,中国交响乐团用大型交响乐奏响了迎接建党百年的华彩乐章。

演出内容

  

蔡静雯老师在国家大剧院演唱中

 

所有艺术家一同谢幕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开展百年党史宣讲 下一篇:我院艺术设计系2021届毕业设计作品...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