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让爱心汇成海洋,让真情放飞希望---艺术学院前往河源紫金县开展美育浸润帮扶行动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 【

审核人:卢海清

2021年4月8日—9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艺术学院舞蹈专业教师杜恩妤带领舞蹈专业学生,前往河源市紫金县上义镇上义中学和上义中心小学,对两所学校教师进行美育韵律操培训。

河源市紫金县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美育浸润行动计划2021年新增加的美育帮扶地区。在2021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艺术学院卢海清书记一行专家就到紫金县进行调研,并提出了具体的美育帮扶计划。杜恩妤老师带领学生前往紫金县上义镇教授美育韵律操,就是将美育浸润行动计划落到实处。

 

为了落实艺术学院美育浸润行动计划,艺术学院舞蹈专业马威威、冯伟杰、杜恩妤三位老师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利用中午休息时间,组织学生进行创作、排练,仅用两天时间就创作出适合两所帮扶学校的韵律操,并在学生中选拔专业水平高、业务素质好的学生组成美育韵律操教授小组。

4月8日,杜恩妤和学生们历经3个小时车程到达河源市紫金县。他们不顾旅途劳顿,马上分组指导两所学校的教师。在教授过程中杜恩妤老师和学生认真指导参与培训老师的动作,亲自做示范动作;两校参与培训教师积极参与韵律操培训,认真学习;两所学校领导也亲临排练现场指导,并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了不影响学校的正常教学工作,排练时间都安排在下午放学后和晚间,培训师生不顾疲劳,认真组织,参训老师克服各种困难,积极参与。经过两天紧张的培训,终于圆满完成韵律操培训。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艺术学院应对“疫情时代”就业困境... 下一篇:云山教师沙龙 潘行紫旻“合唱音乐创...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