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召开党史教育学习动员大会和消防知识普及讲座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次 【

    3月25日(周四),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卢海清进行开展党史教育学习动员和消防知识普及讲座。

    卢海清书记强调,开展党史教育学习,是中共中央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布置的一项重要的教育活动,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做到有计划、有安排和有记录。为配合教育学习的开展,学院定于每月最后一个周的周四下午为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的时间。

党史教育学习动员大会现场

教育学习动员结束后,由广东居安应急管理服务中心李军民教官进行消防知识普及及专题讲座,李教官通过很多具体的案例,图文并茂地普及各种消防知识,特别是针对艺术楼的逃生通道和应急待援求救场所做了指导,对全体教职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起到重要的作用,全体教职工教育匪浅。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广外大教师发展论坛:刘小龙教授“... 下一篇:艺术设计系学子荣获第七届腾讯高校...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