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院党总支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20-12-08 浏览:次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弄通学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12月3日下午,艺术学院党总支邀请我校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主任袁长青主讲《从用典中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的智慧》。会议由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卢海清主持,艺术学院师生党员、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学习。

艺术学院党总支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

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习近平总书记对精妙的典故信手拈来,广博的引用,贯通古今。袁长青以生动形象地语言阐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经典诗句,例如“不为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备预不虞,为国常道”,“如身使臂,如臂使指,叱咤变化,无有留难,则天下之势一也”。

我校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主任袁长青主讲《从用典中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的智慧》

袁长青深入讲解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的背景。在这些用典中,既可以追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源头活水,又能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经过此次学习,艺术学院师生拓宽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思路与视野,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理论水平。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铸魂·系扣】艺术学院隆重举行“艺... 下一篇:我院音乐系与中央音乐学院声乐歌剧...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