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院顺利举行宿舍长、心理委员培训会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20-11-09 浏览:次 【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相关工作要求,11月4日下午,我院在艺术楼小剧场举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宿舍长、心理委员培训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连勇、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王新生老师、辅导员谭珺如、李超斌以及2017-2020级宿舍长、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新生以“加强对心理咨询的认识,心理危机干预与识别”为主题,重点讲解心理危机干预与识别的23个一级指标以及重要行为表现,为宿舍长、心理委员的开展相关工作提供了重要指引。

王新生做专题培训

谭珺如强调宿舍长的权利与职责,提醒宿舍长们本学期要严格履行疫情防控要求,提醒宿舍成员按时完成晨晚检,防范宿舍安全问题,加强对宿舍成员心理状况的关心关怀,如出现突发情况,须及时上报。

连勇做培训会总结

连勇强调,宿舍长、心理委员要切实履行宿舍长、心理委员职责,对于同学们出现的情绪问题、身心健康问题,要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汇报、尽早干预”。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中国音乐学院博士生导师樊禾心教授... 下一篇:我院11月高层次项目申报指导会顺利...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