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院11月高层次项目申报指导会顺利开展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20-11-06 浏览:次 【

115日下午,根据学院2021年高层次项目申报指导安排,我院在线上开展11月高层次项目申报指导会。本次会议特邀东南大学艺术学院凌继尧教授做项目申报指导,我院30多位老师参加指导会。

指导会上,凌继尧教授从申报经验出发,对具体的申报课题与案例进行分析,指出了通讯评审的申报要点,并解答了老师们在申报过程中的常见疑问,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

通过本次指导,学院老师表示明确了申报书的撰写要求,会进一步打磨自己的申报书,做好2021年度的高层次项目申报。

附:指导嘉宾简介

凌继尧,东南大学艺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艺术学理论国家重点学科带头人,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56届艺术学学科评议组成员,主要研究方向:艺术学理论和设计学。

先后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3项,省部级项目多项;获教育部人文社科优秀成果奖、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多项;主要著作:《美学十五讲》、《艺术设计十五讲》、《西方美学史》、《中国艺术批评史》,教材《艺术设计概论》被评为十二五国家级优秀规划教材。

 

微信图片_20201106102008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院顺利举行宿舍长、心理委员培训会 下一篇:艺术唤醒生命——我院吴超老师发起...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