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张喜秋副教授来我院讲学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20-10-21 浏览:次 【

20201020日下午,我院特邀中山大学艺术学院张喜秋副教授,在艺术学院音乐厅举行《bel canto的奥秘》讲座,并为学院学生开设大师班。

讲座现场

我院王凯宏院长及音乐系全体教师和学生参加了讲座,张老师用严谨的语言阐释了什么是“bel canto”,深入浅出的讲述演唱时人体各器官的状态进行分析,让学生从形象的演讲中感受抽象的感官。讲座后张老师认真听了参加大师班同学的演唱,并逐一指出同学们在演唱过程中的不足,耐心指导学生演唱不同作品时在节奏、音准的不足。强调了在声乐演唱中多种因素的综合,才能对作品把握游刃有余,在演唱道路上越走越宽。

声乐大师班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院组织2021年度高层次项目申报指... 下一篇:双节同庆:快乐是双倍的!——艺术...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