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双节同庆:快乐是双倍的!——艺术学院举办“情暖中秋,爱在国庆”游园活动暨第八期“优秀学长工作室”分享会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20-10-04 浏览:次 【

10月1日,恰逢国庆遇上中秋。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和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怀,艺术学院举行了“情暖中秋,爱在国庆”游园活动暨第八期“优秀学长工作室”分享会,邀请假期期间留校的学生参与,共同度过了一个温情、有爱的双节同庆日。

活动伊始,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连勇代表学院给大家送上节日祝福。他指出,艺术学院是一个有温度、有情怀的学院,非常关心学生的学习和日常生活情况。他强调,广外是一所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大学的各种资源,在学好自身专业技能的同时也要加强外语学习,积极参加各类实践活动,全方位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连勇送来节日问候

艺术学院15级优秀毕业生陈宣惠发言,分享她在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经验,介绍了学校“4+1+2(3)研究生免推项目”、“研究生西部支教团队”等保研项目,建议大家尽早树立目标,一步一个脚印,稳步成长!18级舞蹈表演专业吴多强从"生活环境"、"学习环境"、"人际关系环境"三个方面为大家分享了大学与中学时期的不同,建议大家在学好专业课程的同时,统筹协调好日常空闲时间,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收获更多友情!

陈宣惠分享

吴多强分享

随后,在主持人的引带下,开始游戏环节“Treasure Hunt”。大家分成三组进行解谜、搜寻礼品活动,不仅体现了小组的团队合作能力,而且考验了大家的解谜思考能力。同时,解谜后的自豪感、寻奖过程中的神秘感让大家兴致勃勃,乐在其中。据了解,学院为本次活动特地定制了带有学院logo的精美笔记本和帆布袋作为奖品,学生都十分喜欢。在月饼分享环节中,连勇代表学院送来了月饼,各种口味和大小不一的月饼任同学们选择,体现出学院对留校学生的真切关怀和美好祝愿!

游戏学生和楼管阿姨

解字迷

数字拼图

 

这次游园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关怀之情,增强了学生对学院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不是一家人,却胜似一家人。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艺术学院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温馨大家庭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张喜秋副教授来我... 下一篇:观国际形势 谈文化自信——我院思...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