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院组织2021年度高层次项目申报指导会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20-10-21 浏览:次 【

1021日下午,我院在线上举办艺术学院2021年度高层次项目申报指导会,山东大学大学高迎刚教授应邀作申报指导,我院近30位教师出席会议。

线上讲座现场

讲座上,高迎刚教授对艺术类科研项目展开了针对性的指导。他从解题、选题、设计、完善及申报这五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申报经验,提出诸多独到见解,并结合实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释,给予很多专业、宝贵的意见。


通过本次指导,学院老师表示明确了明年高层次项目申报的方向与重点,受益匪浅。

 

 

附:指导专家简介

    高迎刚,文学博士,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美国George Mason University艺术学博士后,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评审专家。主要从事艺术美学、 艺术评论,以及艺术产业与管理等专业教学和研究工作。近年来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出版专著三部,主持或参与完成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多项。曾获山东省优秀博士论文,山东省高校优秀科研成果二等奖,山东省文化艺术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等奖励。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艺术设计系地域文化考察研学团走访... 下一篇: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张喜秋副教授来我...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