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开启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之旅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20-08-26 浏览:次 【

8月25日起,艺术学院柚子吟队、“多彩乡村”乡村文化振兴之百室堂村线上调查实践队将开展为期一周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两支队伍共有15名队员,分别由艺术设计系系主任刘晶鑫、辅导员谭珺如,以及艺术设计系教授关雪仑担任指导老师。

8月25日下午,我校驻蒲芦洲村扶贫工作队第一书记林安杰,艺术学院副院长李志刚,驻蒲芦洲村扶贫工作队专干梁超军,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主任刘晶鑫,艺术学院辅导员谭珺如,以及柚子吟队的同学们在腾讯会议召开线上见面会。

艺术学院与我校驻蒲芦洲村扶贫工作队举行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见面会

林安杰全面介绍了当地特色产业发展现状,鼓励同学们结合艺术专长,协助当地村委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进一步推动当地经济发展。

梁超军详细阐述了当地文创产品设计及线上推广需求。柚子队将根据沟通交流情况进一步完善实践方案。

李志刚强调,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一次艺术实践,是一次社会实践,也是一次人生实践,希望同学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虚心请教,踏实实践,在思想、艺术技能、实践能力等方面得以全面提升。

会后,队员与梁超军老师进行了线上访谈,并确定接下来的访谈名单,并进一步完善实践方案。

“多彩乡村”乡村文化振兴之百室堂村线上调查实践队在线上讨论百室堂村调研方案。关雪仑充分肯定了队员们的调查设想。

“多彩乡村”乡村文化振兴之百室堂村线上调查实践队在线上热烈讨论调研方案

会后,队员联系村干部,通过线上途径派发调查问卷,让队伍更加直观、准确地了解当地情况。同时,队员以当地村干部、村民为调研对象,开展线上调研,为接下来的调研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名校引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艺术... 下一篇:艺术学院与金融学院联合展开线上暑...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