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线上思政宣讲会 | 申明浩教授为艺术学院上“疫情国际蔓延对经济全球化(产业链)的影响与对策”专题讲座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20-06-19 浏览:次 【

6月18日下午,我校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院长申明浩教授在网络平台为艺术学院师生讲授主题为“疫情国际蔓延对经济全球化(产业链)的影响与对策”的思政宣讲专题讲座,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

申明浩表示,新冠疫情出现全球蔓延的态势,对产业链全球化的行业造成较大影响,国外产业链也对国内产业链形成冲击。他认为,疫情国际化蔓延对我国来说既是挑战亦是机遇,我国要加速产业升级,积极部署产业链上下游的联动发展,要鼓励实施更多战略性的行业研发策略。

申明浩指出,在当前形势下,一方面要为核心的、中上游供应链迁移到我国创造更好的条件,鼓励国内受供应链波及比较大的行业寻找替代方案,另一方面要继续防控风险,不能松懈。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院助力增城区人文湾区非遗文化系... 下一篇:黄崇本为我院学生讲解简历制作与面...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