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黄崇本为我院学生讲解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
[ 责任编辑: ]
发布时间:2020-06-18 浏览:次 【

6月18日下午,艺术学院“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专题指导会在线上进行。留达教育创始人、广外天河校友会常务理事兼秘书长黄崇本为2016-2017级学生开展分享讲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莉、辅导员谭珺如、邓煜参加。

黄崇本主要围绕“求职简历制作、求职面试技巧”板块展开分享。黄崇本认为,求职要素包含基础资料、个人形象、个人介绍和岗位评估四个部分。

讲解简历制作和面试技巧

黄崇本以一个个形象生动的案例告诉同学们,简历制作的要点在于“信息准确,言简意赅;客观真实,突出重点;强化优势,针对性强;逻辑清晰,层次分明”。他以深入浅出的方式和大家分享了在招聘面试过程中应聘者的着装、言行举止、语言表达等方面需要注意的问题,要善于用“链接思维”整合身边的导师、校友、家长、组织资源,为自己求职赢得更广阔的空间。

参加课程的学生郑同学表示:“本次就业指导课程很有意义,也很有针对性,师兄分享的内容都是我们将要进入企业需要准备的,参加这次分享会获益满满。”本次指导分享会是我院为2016、2017级学生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就业指导与服务的系列活动之一,为学生树立正确择业观、明确职业发展方向,增强就业竞争力提供指导和帮助。

讲座分享会前,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莉颁发聘书,聘任黄崇本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艺术学院创新创业导师”。

颁发聘书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线上思政宣讲会 | 申明浩教授为艺术... 下一篇:我院项目组赴岭背镇蒲芦洲村完成专...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