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院赴景德镇实践基地调研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20-05-06 浏览:次 【

428日至52日,我院王凯宏副院长(主持工作)、李志刚副院长带领白波教授、杜鹏教授、曾国华主任前往江西景德镇就艺术学院校级人文社科重点基地建设问题进行调研,先后前往景德镇官窑研究院、景德镇陶瓷博物馆、景德镇学院等单位考察。

与景德镇官窑研究院院长张一健、当地著名工艺美术大师吴志辉、景德镇陶瓷大学朱斐翡教授、景德镇学院陶瓷艺术教研室主任张博博士等专家进行深入的学术交流并召开了学术研讨会,会上就艺术学院申报广东省中华传统优秀文化传承基地,向专家征询意见。各位专家结合自己的专业和特长,给与了非常中肯的建议,王凯宏院长对专家的意见表示诚挚的谢意,并希望专家能够为艺术学院发展提供更大的助力。

艺术学院领导和专家合影

王凯宏副院长(主持工作)向景德镇官窑研究院 张一健院长授牌

会议向专家颁发了艺术学院客座教授聘书,并确定景德镇官窑研究院为艺术学院实习实践基地。会后前往景德镇学院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陶瓷文化保护与创新教习、2018年获批教育部第一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陶瓷文化传承基地并就合作交流事宜进行了交流。并实地调研了景德镇大学生创业市集、景德镇陶瓷大学陶瓷研究所、景德镇学院、景德镇望龙陶瓷、影青陶瓷机械厂等单位参观,并实地调研了景德镇大学生创业市集,就艺术学院如何实现校企合作和促进大学生就业等问题咨询专家意见。

江西景德镇望龙陶瓷调研参观

景德镇学院调研

景德镇学院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陶瓷文化保护与创新教习、2018年获批教育部第一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陶瓷文化传承基地调研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院蔡静雯老师荣获了“2019年度广... 下一篇:我院开展广东省“美育浸润计划”启...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