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院蔡静雯老师荣获了“2019年度广东省优秀音乐家突出贡献奖”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20-05-08 浏览:次 【

近日,广东省音乐家协会公布了2019年度广东省优秀音乐家获奖名单,我院蔡静雯老师荣获了“2019年度广东省优秀音乐家突出贡献奖”。

20200116131435_4861

广东省音乐家协会公布广东省优秀音乐家及团体名单

 

蔡静雯老师荣获第十二届中国音乐金钟奖

“广东省优秀音乐家奖”是广东省音乐家协会颁发的年度重要奖项,创办于2003年。其中“广东省优秀音乐家突出贡献奖”评选条件是个人荣获中宣部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文化部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文华奖”“全国音乐舞蹈大赛”(二等奖以上)、中国文联中国音乐“金钟奖”(二等奖以上)等国家级重大奖项以及个人在年度音乐工作中,在全国或国际上产生重大的影响、作出重大贡献的音乐家。旨在通过表彰在音乐战线上工作出色、业绩突出、德艺双馨的广东省音乐家,推动广东省音乐事业的大繁荣、大发展。蔡静雯老师去年荣获“第一届Sesto Bruscantini 国际声乐比赛”银奖、第五届保罗·科尼歌剧声乐大赛最佳女中音奖,广东省音乐家协会推荐参加了第十二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并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为广东省敲响了金钟,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争得了荣誉。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粤港澳大湾区历史文化遗产活化与... 下一篇:我院赴景德镇实践基地调研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