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喜报:我院在全国高校建筑与环境设计专业学生美术作品大奖赛中斩获佳绩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20-01-08 浏览:次 【

12月28日至29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建筑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建筑学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高等学校建筑与环境设计专业美术教学研讨会”和“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建筑与魂惊设计专业学生美术作品大奖赛”东北农业大学顺利召开,来自清华大学、同济大学、东南大学、天津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香港大学、重庆大学、深圳大学、新疆大学、中央美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鲁迅美术学院、哈尔滨师范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等一百余所院校的近2000名师生参赛。是目前国内唯一的由建筑学专业教育指导分委员会举办的包括建筑学、城市规划、园林景观、环境设计等相关学科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在内的学术性、创造性和权威性的美术比赛。

 

艺术设计系教学团队指导的学生作品,最终在所有参赛的近两千份作品中脱颖而出,喜获一等奖 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 2项、优秀奖6项的优异成绩。关雪仑、王凯宏教授和杜鹏教授指导的学生分获一等奖,陈彦鹏、刘晶鑫和杨智老师老师指导的学生分获二等奖、三等奖项。

 

院王凯宏、关雪仑、杜鹏、刘晶鑫、陈彦鹏、杨智6位教师和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王倩倩老师被教育指导分委员会大学生比赛组委会授予优秀指导教师奖。

    比赛采用盲评方式,评选公平公正,专家权威严谨,是全国建筑与环境设计美术教学的最高赛事。我院王凯宏教授被此次大奖赛承办方东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聘为“特聘学术教学导师”。此次学生作品获奖充分展现了艺术院设计教学团队的优异教学成果、一流的教学水平。广东外语外贸艺术学院教学形式、专业前景以及学科融合得到了国内专家的认可和好评。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艺术学院师生齐心协力同战疫 下一篇:许国彬和天河校友会给艺术学院传经送宝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