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许国彬和天河校友会给艺术学院传经送宝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20-01-06 浏览:次 【

    1月6日,新年刚过,艺术学院迎来第一批客人,原大学党委常委、副书记、副校长许国彬教授和天河校友会黄崇本秘书长、天河校友会合唱团叶巧舟团长及两位原艺术学院毕业的学生莅临我院指导工作,我院麦培年书记、王凯宏副院长(主持工作)、张莉副书记及办公室曾国华主任参加了本次座谈。

 

   许国彬提出,艺术学院必须要有开创的精神,要敢于打破一些常规和传统,开创一条属于自己发展的路。他还向我院推荐一些交换生项目和各种人脉等,对学院的发展提出许多重要建议。许国彬教授的到来将对我院发展起着重要的作用。

    天河校友会黄崇本秘书长对广外非常关心和熟悉,通过本次的交流,黄崇本秘书长将会介绍和推荐更多的资源供我院使用,合唱团叶巧舟团长将于近期联合我院声乐老师,共同唱响许国彬教授创作的《广外赞歌》,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喜报:我院在全国高校建筑与环境设... 下一篇:艺术学院进行2019级新生军训慰问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