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进行2019级新生军训慰问
[ 责任编辑: ]
发布时间:2020-01-06 浏览:次 【

2020年1月2日下午,艺术学院展开了2019级新生军训慰问。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麦培年、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凯宏、副院长李志刚、陈燕敏、党总支副书记张莉、院办主任曾国华来到南校足球场慰问正在进行军事训练的教官们和新生们。艺术学院团委书记、19级辅导员邓煜主持。

DSC_0515_看图王

王凯宏在讲话中,语重心长、幽默风趣地表达了对19级新生军训的慰问,希望通过这次军训能够让同学们成长、增强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军训经历对同学们未来的学习、社会实习和就业工作就业都非常重要,也是一段值得珍惜,令人难忘的时光。

微信图片_20200102200859

随后,学院领导向教官们赠送军训慰问品,团学主席团和朋辈导师为同学们分发慰问品。

DSC_0530_看图王

微信图片_20200102195713

学院领导老师的亲切关怀使2019级新生们倍感温馨,相信艺术学院学子们能够不负众望,迎难而上,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200102213743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许国彬和天河校友会给艺术学院传经送宝 下一篇:我院举办《中国传统艺术的诗性气质...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