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刘海春副校长到我院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19-08-28 浏览:次 【

 

8月26日上午,副校长刘海春一行来我院检查新学期开学情况。随行有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康为茂、基建中心主任李津、校团委副书记刘郎。学院党总支书记麦培年、学院副院长(主持)王凯宏和其他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现场

王凯宏副院长(主持)向刘海春副校长汇报了学院开学师生返校及新生报到情况,新学期开学教学秩序良好,教师精神饱满,学生学习积极性高。并汇报艺术学院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如艺术楼改造、修缮工程、申硕专业领域高层次人才引进、艺术楼安保问题及学院学生工作就业问题,需要学校职能部门的支持。班子其他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做了补充汇报。

刘海春副校长肯定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有干劲、有想法,思路清晰,开局较好,班子成员主管工作开展良好。学院在学院发展、学科建设、提升教师士气以及改善艺术楼内部环境等工作上付出努力。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凝练学院发展重点、方向及短板,勉励班子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统一思想、齐心协力,规划并落实学院发展规划和目标。

 

刘海春副校长讲话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艺术学院新学期开学教学检查 下一篇:艺术学院首办全国性舞蹈编导人才培...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