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新学期开学教学检查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19-08-28 浏览:次 【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维持良好的教学秩序,8月26日开学第一天上午,由我院副院长王凯宏(主持),副院长陈燕敏、李志刚副书记张莉系主任办公室主任,及教学秘书组成的学风纪律巡查小组深入课堂一线,开展了新学期教学巡查工作。

巡查组主要对教风、学风、教学保障等情况进行巡查,包括教师到岗情况、学生出勤情况、教材到位情况、教师授课状态、学生纪律情况、教学设施情况等。各项教学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各班出勤情况和课堂秩序总体良好,师生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工作、学习态度迎接新学期的第一堂课。

 

通过教学巡查,既了解了新学期开学第一线的教学情况,也为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全面有序展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2019迎新日“时光朋友圈”留下美好... 下一篇:刘海春副校长到我院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