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艺术学院南粤古驿道艺术文化研究中心挂牌仪式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19-03-13 浏览:次 【

广东省南粤古驿道,是指古代广东境内用于传递文书、运输物资、人员往来的通路,包括水路和陆路,官道和民间古道。它们是历史上岭南地区对外经济往来、文化交流的通道,是军事之路、商旅之路,也是民族迁徙、融合之路,更是广东历史发展的重要缩影和文化脉络的延续。

广东省自然资源厅、住房城乡建设厅、文化和旅游厅共同批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艺术学院南粤古驿道艺术文化研究中心将于2019年3月15日下午14:30举行挂牌仪式。

诚邀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届时拨冗莅临,雅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艺术学院!

 

 

   间:2019年3月15日下午14:30

   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艺术学院小剧场

主办单位: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艺术学院

指导单位: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广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粤古驿道艺术文... 下一篇:何传添副校长到我院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