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何传添副校长到我院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19-02-26 浏览:次 【

225日上午,副校长何传添一行来艺术学院检查新学期开学情况。随行有研究生部部长胡文涛科研处处长陈彦辉校办副主任余泽浩。学院副院长(主持)王凯宏及及班子成员参加。

 

王凯宏副院长(主持)何校长汇报了学院开学师生返校及新生报到情况,新学期师生精神面貌好。汇报学院2019发展规划:本科国际化办学定位、本科教学体系构建、师资队伍建设及管理体系建设等提出学院发展需要学校协调支持的问题,2019年是学院全力申报硕士点的关键性的一年,学院将在申硕工作中面临人才引进、现有资源整合及现有基础性设施设备的完善,希望学校能给予相关指导和帮助。随后,班子其他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也做了补充汇报,何传添副校长肯定了学院开学工作以及为学科建设所做的努力,并对学院相关工作给予了指导性的建议。他指出,学院新的领导班子精神状态良好,事业心强,在学院高水平建设中,自谋发展道路外,整合现有资源,注重团队建设,按学院、教师双重发展需求出成果,在申报硕士点工作中找准定位,统筹安排,只要有信心,定会有好的结果。随行职能部门领导就相关问题给予了回应。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艺术学院南粤古驿... 下一篇:我院召开2019年新学期开学工作布置...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