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院召开2019年新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19-02-26 浏览:次 【

224日,我院在艺术楼会议室召开2019新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副院长(主持)王凯宏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张莉副书记代表党总支书记麦培年传达了八项党建工作安排,就思想理论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学院建章立制等工作作出部署。张莉副书记发表了2019年学生工作计划讲话,针对队伍建设、改革创新、思政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学风建设、安全教育作出详细工作规划。

 

李志刚副院长通报了学院2018年取得的科研成果,同时动员全体教师积极申报2019年科研项目,并对近期科研项目、奖项等申报信息作出相关指导。

 

接着,陈燕敏副院长对2018-2019学年下学期教学、毕业生实习、招生、教师发展工作作出安排。同时指出规范财务工作,合理使用各项经费。

 

最后,王凯宏副院长(主持)指出在2019年工作计划中,学院将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人才引进与师资队伍建设、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全力以赴,2019年是学院全力申请专硕的关键性的一年,做好教育教学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非凡。呼吁全体教职工要以勤恳的工作态度、拼搏的敬业精神为艺术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何传添副校长到我院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下一篇:我院毕业生吴熹与法国巴黎爱乐乐团...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