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本科教学质量月第二场声乐公开课开展
[ 责任编辑:editor002 ]
发布时间:2007-10-26 浏览:次 【

2007年10月18日,星期四下午2:00至3:30,我院开展的本科教学活动质量月活动中的第二场声乐公开课在小剧场进行。

到场听公开课的有学院院长温恒泰,学院书记车小真,多位音乐系教师,音乐表演系各年级的学生。

此次公开课分别由声乐专业的王蓓副教授和杨健生副教授主讲,他们都分别针对了学生的不同特点来进行教学,使学生尽量克服自身的缺点,更好的掌握声乐演唱的技巧,从而提升自己的声乐演唱水平。

这次公开课与第一场公开课一样,把教师与学生的互动与交流展现给大家。这种公开课教学的形式不仅让大家充分地感受到我院声乐课程教学的特色,促进老师们的教学质量提高,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

公开课演讲完后,温恒泰院长跟大家谈了一番他的个人感受。他认为声乐课的教和学是来不得半点马虎的,学生要重视基本功的训练和对作品的深入理解,从而提高作品的演唱水平。我们应该重视声乐教学这门课程,把这门专业课教好学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专题讲座(三)... 下一篇:艺术学院“秋之声”选拔赛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