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秋之声”选拔赛
[ 责任编辑:editor002 ]
发布时间:2007-10-23 浏览:次 【

2007年10月22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九届“秋之声”校园歌手大赛艺术学院选拔赛在艺术楼小剧场举行。根据校团委的要求,艺术学院以专业组和非专业组的形式参加“秋之声”歌手大赛,因此,此次选拔赛分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专业组选拔赛首先上演,院长温恒泰、音乐系主任杨健生及钢琴教师出席了此次专业组选拔赛,并担任专业组选拔赛的评委。

来自音乐表演专业的17名选手依次上台展现歌喉,选手们充分利用小剧场的资源,请钢琴专业教师为其伴奏,在小小的小剧场,专业选手们甚至不需要麦克风,优美的美声响彻整个剧场。选手们各显其,将民族唱法、美声唱法演绎的淋漓尽致,选手们出色的演唱水平、独特的演唱风格,深情的演绎赢得了现场专业教师的好评,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在非专业组的选拔赛中,来自艺术设计的同学们以独唱和组合的方式演绎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比赛的一开始,选手们并不专业的演出和略带羞涩的演出,就引起了全场的轰动。参赛者虽然并不专业,但他们个个信心十足,唱出了他们心声,演绎的生动活泼。全场不时都引起轰动,掌声响遍整个小剧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艺术学院本科教学质量月第二场声乐... 下一篇:艺术学院本科教学质量月艺术设计系...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