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院代表队荣获“第八届大运会歌曲演唱比赛”二等奖
[ 责任编辑:editor002 ]
发布时间:2007-06-18 浏览:次 【

在经过激烈的初赛、复赛后,全国第八届大学生运动会歌曲演唱比赛总决赛于6月16日晚在大学城广州大学演艺中心举行,来自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华南师范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大学、星海音乐学院等12所高等院校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由艺术学院四名同学赵帆、袁吉、李林、李楠组成的我校代表队荣获比赛二等奖。

当晚,比赛还没开始,我校的拉拉队员们的热情已经高涨。演艺厅里面不断地回响着队员们的欢呼声和口号声——“广外广外,we can fly”!在拉歌环节中同学们还放声高唱《团结就是力量》,以示对广外代表队的无限支持!热情依然,前奏渐响,广外代表队的四位选手凭着女声高亢、男声浑厚的完美歌声组合和淡定从容的舞台表现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广外广外,we can fly!!”的口号又在掌声的包围下回响····

歌曲演唱比赛是大运会组委会大型活动部组织的广东大学生迎大运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营造浓烈的迎大运会齐参与的氛围。通过参与本次歌唱比赛并荣获二等奖,我校学生充分展示了自身的音乐素养和表演能力,同时也为迎接全国大学生运动盛会展示了学子的奔放热情和青春活力。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艺术学院院长温恒泰教授受聘为嘉应... 下一篇: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学生作品近日于...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