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院长温恒泰教授受聘为嘉应学院院客座教授
[ 责任编辑:editor002 ]
发布时间:2007-06-18 浏览:次 【

6月13日,我院院长温恒泰教授受聘为嘉应学院院客座教授,以下是转自嘉应学院新闻网报道。6月13日下午,音乐大楼二楼室内气氛热烈,掌声不断,音乐教育家、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艺术学院院长温恒泰教授受聘为我院音乐系客座教授仪式在这里举行。我院院长程飚、音乐系领导徐文生、张羡声等和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温恒泰教授在仪式上将其编写的《男中音教学曲集》声乐教材赠给我院,并代表广外大艺术学院的老师向我院在洪水中受灾的群众捐款。

程飚院长代表学院向温恒泰教授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并致欢迎辞。他指出,温恒泰教授的学术地位非常高,他的到来将拓宽我院的教学知识领域,为我院注入新的活力,我们应该珍惜这个学术交流的宝贵机会。同时,程院长对温教授代表广外大艺术学院的老师为灾区人民捐款这一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

温恒泰教授现任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艺术学院的声乐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全国高师声乐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曾被评为广东省“南粤优秀教师”,广东省“南粤优秀音乐教师”,并获得过广东省“中华文化基金奖章”和2006年度广东省优秀音乐家奖。他在《人民音乐》、《中国音乐》等刊物上发表《论歌唱发声的放松》、《论歌唱中的控制与协调》等论文20多篇;在人民音乐出版社等出版机构独立出版《外国民间歌曲选》、《男中音教学曲集》等声乐教材四部,其中,《男中音教学曲集》和《外国艺术歌曲精选》荣获星海音乐学院1999年科研主项。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艺术学院举行挂牌仪式暨美术设计学... 下一篇:我院代表队荣获“第八届大运会歌曲...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