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暨迎新会
[ 责任编辑:editor002 ]
发布时间:2007-09-04 浏览:次 【

8月31日,艺术学院召开全院教工大会,主要布置开学期间教学工作及迎新工作,做到老生顺利开学及新生安心到家,确保万无一失。

此外我院还组织了新教师见面会,温恒泰院长、车小真书记向我院8名新教师致欢迎辞,并介绍我院的发展,希望新教师尽快适应学校生活,加强学习,成为学院教研等骨干力量。新教师表示以主人翁的态度加入到学院大家庭,并享受共同建设艺术学院的奋斗过程。我院8名新教师是来自中央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武汉音乐学院、首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中山大学、星海音乐学院等知名院校、专业的应届研究生、正、副教授,他们的到来加强了我院师资队伍力量,优化了师资队伍整体的结构,并促进学院学术梯队及中青年骨干教师队伍建设。

评论人:

qiu

评论内容:

good

发表时间:

2007-09-04

评论人:

kent

评论内容:

好,支持!

发表时间:

2007-09-04

评论人:

温温

评论内容:

衷心祝愿我们的艺术学院越办越好!!! 支持!!!!!!!!!!!!!!

发表时间:

2007-09-07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院圆满完成迎新工作 下一篇:艺术学院开展教工自行车环岛游活动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