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开展教工自行车环岛游活动
[ 责任编辑:editor002 ]
发布时间:2007-07-10 浏览:次 【

6月30日下午,在期末考试全部结束后,艺术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开展了以“健身、健康、活力、和谐”为主题的骑自行车环大学城越野活动。

活动中,男女教师各自组合跨骑双人或三人自行车,沿着风光迤逦的大学城外环路行进,途经美丽的中心湖区、幽静的长洲岛等地。队伍时而竞相比快,时而放慢速度作悠闲游。路途中,不少老师还不忘炫一炫艺术学院教师的本色,在行进的车上长袖善舞、引吭高歌,大大吸引了沿途路人的眼球。看来,一个学期的紧张忙碌终于结束了,终于可以放松心情了,大家情绪高涨,一路欢声笑语,气氛热烈。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都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既锻炼了身体,也使精神获得了极好的享受,希望今后学院能多举办类似的活动,加强沟通和交流,更好地营造和谐艺术学院的氛围。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暨迎新会 下一篇:艺术学院举行挂牌仪式暨美术设计学...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