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官方认证!我校公布2018年官方新生群
[ 责任编辑:邓煜 ]
发布时间:2018-07-21 浏览:次 【


近日,我校2018年高考录取结果公布,2018级新生热切希望提前了解学校的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学校各学院已建立官方新生QQ群,由对应朋辈导师、辅导员老师、新生同学为新生答疑解惑、分享交流。

然而,近期网络新媒体平台上,出现未经学校授权的新媒体账号“广外校园生活”(账号主体:海南微校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快来围观 ||广外录取伙伴查询出炉啦!》,吸引新生输入身份证号码、考生号等个人重要信息,组建非官方QQ群。经学校学生投诉后,该账号关闭了查询系统,随后发布《感恩各位支持 || 广外校园生活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表示“针对本次广外校园生活身陷“诈骗”事件,在我们与学校的沟通下得到完美落幕”。据了解,该账号运营者并未与学校相关部门沟通。

除“广外校园生活”(微信号:gh_964680d3f43e)外,未经学校授权的微信公众号还有“广外人”(微信号:gdufs_er),“广外人生活圈”(微信号:guangwairen_life)GD需要UFS(微信号:gdgwxy),敬请广大新生注意辨别。

 

12018年广外官方新生群汇总

2.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官方微信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微信号:GDUFS-1965)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讲座预告:著名教授论坛第371讲:对... 下一篇:艺术学院工会组织沙湾古镇春游活动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