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讲座预告:著名教授论坛第371讲:对视唱练耳教学唱名法及其选择的思考​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18-10-10 浏览:次 【

著名教授论坛第371讲:对视唱练耳教学唱名法及其选择的思考

一、主讲人:雷光耀

二、时间2018年10月15日10:00-12:00

三、地点:南校区艺术楼四楼声乐观摩厅

四、主办单位: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艺术学院

五、讲座内容简介:

 选择什么样的唱名法,是一直困扰着许多教师和无数学生的问题——我们到底该依据什么来选择唱名法呢?我们希望通过对唱名法历史发展的梳理,从唱名法的概念、唱名法的功能、唱名法的内在条件与核心因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由此推导出选择唱名法的依据与原则,为青年教师在教学以及广大学生在学习时选择唱名法提供参考。

六、主讲人简介:

   雷光耀,男,教授,现任星海音乐学院副院长,硕士研究生导师,广东省普通教育学术委员会委员,广东省本科高校教师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音乐术科统一考试总主考。主要从事视唱练耳和乐理的教学与研究工作。

七、报名方式:    

请登录教师发展中心官方网站活动报名地址http://ctdapply.gdufs.edu.cn/进行网上在线报名。(首次登录,需要进行账户注册,可凭此账号查看报名相关情况,并参加教师发展中心其它活动。)请有兴趣参加本次讲座的老师于10月14日11:30以前报名,如有疑问,请致电教师发展中心,联系电话:36641382(短号:2382)。

 

                                         20181010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讲座预告:当代国际舞蹈生态教育与机遇 下一篇:官方认证!我校公布2018年官方新生...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