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
[ 责任编辑:editor002 ]
发布时间:2007-10-30 浏览:次 【

10月25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大会,专题讨论发展党员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学院党支部书记车小真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对学生发展党员问题进行了研究,对十名入党重点培养对象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对发展学生党员问题达成了共识,在此基础上,将在支部全体会议上予以通表。近期以来,学院党支部严格按照“积极、主动、稳妥”的方针,高度重视在优秀学生中发展党员的工作,根据学院党支部的实际情况和学科专业特点,认真开展“学习型党小组”创建活动,严格执行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制度、发展党员民主评议制度、发展党员公示制度,发展党员责任制度以及预备党员的教育管理等制度,积极探索支部思想组织建设的有效途径。

车小真书记在讲话

会上,学院党支部书记车小真还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给同学们上了 一堂生动的党课。车书记指出,当前特别要重视十七大报告的学习,报告强调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向国内外回答了我们党在新时期举什么旗的重大问题,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她指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时代的选择。改革开放以来取得一切成绩和进步的根本原因,就是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形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我们的国家要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中华民族要实现伟大复兴,必须始终高举这面旗帜,必须坚定不移走这条道路。车书记强调,作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大学生迈出校门后将是经济社会建设的主力军,我们不能辜负党中央、不能辜负全社会对我们的期望。要大力培养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树立远大目标,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一代大学生。她要求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十七大报告和会议精神,在校风、学风建设上引领风气,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使十七大精神成为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进步的强大动力。她还对同学们学习和实践十七大精神提出了几点希望:一要理想坚定,志存高远;二要刻苦学习、奋发成才;三要牢记宗旨、无私奉献。她指出,作为基层党支部,学院将通过举办专家辅导报告会、研讨会、座谈会以及其它生动活泼的艺术实践等形式,组织学生党员进行深刻的学习和讨论,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学生党员、入党重点培养对象在会上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高标准、严要求,树立努力学习、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信念,以优异的成绩向组织汇报。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艺术学院首次团学干部干事培训大会... 下一篇:艺术学院党支部召开学期党建工作布置会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