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拾忆“辛涛亥浪”,重温革命岁月
[ 责任编辑:art ]
发布时间:2011-10-25 浏览:次 【

为了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引导广大学生学习历史、了解历史,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近日,艺术学院第二党支部的全体成员及2011级入党积极分子在党总支副书记林烈群的带领下,来到位于广州长洲岛的辛亥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观看有声文献

观阅图文史实

展馆内丰富的图文资料,各种票据、手稿、服饰等实物展品,以及动画、有声文献等再现的革命场景,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从视觉、听觉、触觉上全方位重温历史的机会。

合影留念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不仅对以孙中山先生为代表的仁人志士在黑暗中摸索救国救民、振兴中华道路的艰辛历程有了更加清晰地了解,也更加懂得了当代大学生身上肩负的历史使命和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承诺践诺促发展 艺术学院赴惠州开展... 下一篇:温革命史忆伟人情,艺术学院韶关红...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