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承诺践诺促发展 艺术学院赴惠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责任编辑:art_office ]
发布时间:2012-05-28 浏览:次 【

5月25、26日,艺术学院教工党员、民主党派、学生党员代表等18人在学院党总支书记袁长青、院长李于昆的带领下赴惠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先后参观了叶挺故居、叶挺纪念馆和东江纵队纪念馆,缅怀先烈事迹和精神。该活动为学院党总支落实“书记项目-党员承诺践诺活动”和“四心行动”的系列活动之一。

参观东江纵队纪念馆

在抗战历史中,东江纵队成为中外闻名的一支坚强的抗日武装,广东人民解放斗争的一面旗帜。东江纵队纪念馆序幕厅正面有一幅大型彩色喷绘画,以东江为背景,磅礴的气势下展示了东江纵队深入敌后,挺进粤北山区浴血抗战的精神风貌,面对序幕厅一侧墙上浮雕的一首《东江纵队之歌》,党员们不由地唱了起来,当年军民的豪情壮烈、中华儿女的共赴国难的情景重现于眼前。

从放牛娃到国民革命时的“铁军”总指挥、“北伐名将、抗日英雄”和叱咤风云的将军,全然显现在叶挺纪念园里,党员们领略一代名将短暂而光辉的一生,感受叶挺将军作为北伐名将、抗日英雄的铮铮铁骨和浩然正气。

参观叶挺将军纪念园

一路上师生党员们由衷感慨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追求,表示要朴实承诺,以身示范践诺,在平凡的岗位上,始终保持一种强烈的责任感,一种自强不息的坚定信念,尽心尽力,使每一项工作都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党总支《惠州行》主题党日活动视频发布 下一篇:拾忆“辛涛亥浪”,重温革命岁月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