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新一届总支委员
[ 责任编辑:art ]
发布时间:2011-04-08 浏览:次 【

2011年3月31日下午,艺术学院在艺术楼小剧场召开党总支换届大会。学院全体党员、民主党派和部分无党派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林烈群主持。会上,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我院2010年党总支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我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艺术学院党代表。

会议现场

学院党总支书记袁长青首先代表上一届党总支作2010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围绕学院在组织、思想与制度建设和学生工作展开。他指出,在2010年学院工作中,学院党政班子加强自身建设,以身作则,不搞特殊化;重视组织建设,强化党员的教育和管理;注重理论学习,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以教学科研为中心,调动师生参与教学科研积极性;加强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学院鼓励学生自我管理。同时,袁长青在报告中指出,对于今后工作,学院党总支要团结全体师生,继往开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提升办学水平与层次,改善师资,提高师生的修养和品性;努力申报专业硕士,争取成立艺术设计专业创新班;进一步把握好学生个性与特点,激发学生内在的创造力,搭建教学平台,培养学生实践能力,指导学生开展学术研究。

袁长青书记作工作报告

进入选举阶段,总监票人张晓华宣读了艺术学院党总支委员选举办法,并就选举我院参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党员代表的方法进行了说明。经全体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认真审议并举手表决,一致通过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接着,到场的全体正式党员经过慎重思考,投出了手中神圣的一票。

投出神圣的一票

经选举,袁长青、林烈群、李于昆、李亚静、李志刚等5名老师当选为艺术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方凡泉、袁长青、李于昆、林烈群、柳媚当选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艺术学院党员代表。

李于昆院长讲话

随后,袁长青代表新当选的委员对全体党员的任信表示感谢,并宣读了方凡泉副校长发来的贺词。最后,李于昆院长代表学院行政发表了热情洋讲话。他表示学院党政班子将精诚团结,共同把学院建设得更加美好!大会在《国际歌》落下帷幕。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温革命史忆伟人情,艺术学院韶关红... 下一篇:艺术学院以实践为平台推进学习型党...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