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毕业季】感恩母校——“湘雨逸莫”师生音乐会
[ 责任编辑:201210021 ]
发布时间:2015-06-05 浏览:次 【

 

63日晚730,我院音乐系副教授刘湘老师携三位大四爱徒在广外艺术学院小剧场成功举办了“湘雨逸莫”师生音乐会。副校长方凡泉教授、陈林汉教授、艺术学院的领导老师以及各年级同学观看了本场音乐会。学院青年钢琴演奏家何涛老师和钢琴专业毕业生吴皓同学担任伴奏。

 

毕业生成果汇报

音乐会上,吴雨辰、文逸、莫嘉怡三位毕业生先后进行汇报演出。吴雨晨同学演唱了《洪湖水浪打浪》、《大宅门》、《知己红颜》三首家喻户晓的经典作品,歌声干净明亮,情感细致动人;文逸带来的《紫罗兰》、《故乡》、《红土香》等曲目,声音结实有力,演绎深情动人;莫嘉怡演唱了三首民族风格浓郁的曲目《紫菱洲歌》、《塔里木》、《文成公主》,歌声优美婉转,旋律跌宕起伏。精彩的表演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掌声此起彼伏。

 

 

 

音乐会现场

 

刘湘老师低年级的三位学生吕梓翰、王国熙、李世发也来到音乐会上客串表演,男生三重唱《达坂城姑娘》,诙谐的表演,欢快节奏,将少数民族的欢快与奔放演绎得淋漓尽致。多才多艺的毕业生吴雨辰和莫嘉怡为大家献上的民乐合奏《卷珠帘》,让现场观众眼前一亮。 

 

刘湘老师深情演唱

 

音乐会下半场,刘湘老师身着一袭红裙,深情演唱了《一首桃花》、《我的爱将与你相伴终生》,细腻的情感表达与娴熟的演唱完美结合。改编自新疆民歌的《青春小鸟》,轻巧的花腔,跳动的旋律,表达了对逝去青春的感慨。别样的曲风,别样的风情,别样的感受,感染了全场观众。

 

师生同唱《感恩》

 

音乐会最后,师生合唱将本场音乐会推向高潮。一首《感恩》,唱出了毕业生们的留念和不舍,更表达了毕业生对学校和学院的感谢,对老师、父母和同窗好友的感恩。师生四人演唱时热泪盈眶,几度哽咽,以情带声,以声传情,感动了在座的每一位观众,音乐会在感动中完美落幕。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艺管策划制作:微戏剧《一刻钟剧透... 下一篇:艺管策划制作:“炫声幻影”——校...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