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管策划制作:“炫声幻影”——校园大咖演唱会完美落幕
[ 责任编辑:201210021 ]
发布时间:2015-05-13 浏览:次 【

 

  为了提高艺术管理专业学生实践能力,同时也为学校50年校庆的献礼,510日晚7:30,由艺术学院2012级学生独立策划并完成的炫声幻影——校园大咖演唱会在广外艺术学院小剧场热烈开演。

 

演唱会现场

五月份实践项目启动以来, 本场校园大咖演唱会是继春日力量”GOGO新天地五四青年节快闪活动之后,由12级艺术管理同学再次推出的一次精彩演出。

演唱会邀请的校园大咖,主要来自我校历届秋之声校园歌手大赛的冠亚军及优秀歌手,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演唱会还邀请到广东新生代电音歌手罗隽永和劳晓音助阵,在演唱会现场掀起了一番高潮。

 

各届“秋之声”大咖倾情献唱

演出当晚,来自广外霏阳吉他协会的伪装很幸福乐队用一首《想太多》拉开演唱会序幕。金依依(2014秋之声小组唱冠军)和向秦慧(2014秋之声优秀选手)两位联袂演唱的《Everybody》,让整个气氛变得活泼清新。随后,邓冉(2013年“秋之声”专业组冠军)和钟鸣(2013年“秋之声”专业组亚军)的对唱以及来自加吱人字拖乐队精心编排的《烟花易冷》,为现场增添了别样的风采。蝉联两届秋之声冠军,来自艺术学院原2010级的王和卿一首《最长的电影》,倾情演唱的模样令现场观众为之动容。


王和卿演唱《最长的电影》


   

  压轴出场的是广东新生代电影歌手罗隽永和劳晓音,两位歌手带来了自己的新专辑《惹是生非》,随机赠予现场的观众。我说Give me,你说A light!!,动感的R&B节奏混着rap风格以及两位歌手的舞蹈,带着活力的歌词与现场观众的互动,将本次演唱会推向最高潮

 


                           罗隽永和劳晓音


  最后,怪叔叔乐队(2014年“秋之声”组合冠军)演唱了《夜空中最亮的星》,原本温和的曲风,经乐队改编,加入了电音以及小提琴的配合,让歌曲变得更具活力,也为演唱会划上了完满的句号。

策划制作团队与演员嘉宾合影留念

炫声幻影——校园大咖演唱会的成功举办是广外艺术学院艺术管理学生们专业知识运用与实践成果的展示。在策划、制作的过程中,同学们模拟了艺术机构立项流程,切身感受到了艺术项目的策划、统筹等工作细节。在宣传推广方面,运用了互联网思维,建立了自己的公众平,同时与其他热门媒体平台合作推广。

 

附:2015广外艺术管理系列实践活动公告

2015.05.03   “春日力量”——五四快闪活动

        时间:1900          

地点:大学城GOGO新天地广场

2015.05.10   “炫声幻影”——校园大咖演唱会

        时间:1930

地点:广外艺术楼小剧场

2015.06.06   “美女与野兽”——著名音乐剧选段专场音乐会

        时间:1930

地点:广外艺术楼小剧场

2015.06.14   “一刻钟剧透人生”——微戏剧展演

        时间:1930

地点:广外艺术楼小剧场

2015.06.26    “盛夏的果实”——何涛师生钢琴音乐会

时间:2000

地点:顺德北滘文化中心音乐厅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毕业季】感恩母校——“湘雨逸莫... 下一篇:走进红茶谷,写生大自然

相关栏目